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溪潺潺

人生似溪水,涓涓向前。时而温柔孱细;时而微波泛飞;时而叮咚欢歌;时而一泻千里……

 
 
 

日志

 
 

片区督学突查教学常规工作  

2015-04-28 22:16:45|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这是为学校写的一份网上通讯报道,是自己用汗水浇灌出来的文字,所以保存下来。

 

    4月27日,若水小学像平日一样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进行。九点正团河、若水片区督学罗永煌、胡荣书突袭检查若水小学教学常规工作。

首先片区督学与学校校长、教导主任一起听取了年轻教师唐召俊、杨倩的推门课。由于若水小学长期以来在教导主任姚祖春的带领下,引入课改模式教学,常规教学工作抓得实,两位年青教师在课堂上教学游刃有余。课后,片区督学看着两位老师详细教案,欣赏到两位教师课堂教学充满老练,连连点头称赞。随后抽查了两个六年级班和一个五年级班的教学常规工作,语文包括检查学生的《语文基础训练》、学生日记、小字、作文、〈阅读〉和课堂作业。数学涉及学生的〈学法大视野〉、课堂作业和口算题卡。督学罗永煌在检查过程中毫不含糊,一页页,一本本地翻,看作业是否批改及时,批改的次数有多少,有没有批改差错,一一进行登记。当翻查到语文老师批改的学生作文,看到作文格旁布满老师的红钢笔细批时,督学罗永煌啧啧赞叹:“这是我在团河、若水片区督学检查中若水小学的学生作文是批改得最好的一所学校。”最后抽查了两位老师的教案和听课笔记,当看到教师的教案不仅备课详细,而且教案后有实打实的札记,督学罗永煌更是赞不绝口:“若水小学的教学常规工作做得扎扎实实,无隙可击。”

     的的确确,若水小学近两年来在新任校长李素芹的带领下,若水小学的教育教学成绩扭转乾坤,由过去的九名、十名进入到全县小学的先进行列,非常不容易。这与校长强烈的学校责任意识感,与教导主任的成熟的管理经验分不开。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