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溪潺潺

人生似溪水,涓涓向前。时而温柔孱细;时而微波泛飞;时而叮咚欢歌;时而一泻千里……

 
 
 

日志

 
 

上课铃还没响  

2015-03-09 12:53:20|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起床铃响了,我赖在床上不愿起来,想久躺一会儿,因为昨天一天上了七节课,实在太累了。

      可当班主任的就是不能安宁。“嘭!嘭!嘭!……”妻子告诉我有人敲门。唉,想清静片刻都不行,我极不情愿地起床、穿衣、开门。

      “老师,他们(班上学生)不打早读铃就不肯读书。说是还没有打铃,要打铃上早读了才该读。”是自己班里的班长来告状,禀报自己在班里的管理现状。

       我支吾刹那:“你先回去。就到早读铃响了再晨读。不听话的这些人等我来教室后再找他们。”

       班长悻悻走了。

       我拖着惺忪状态的步子进卫生间洗漱,再赖赖床也不成了:这帮捣蛋鬼,尽是些不省油的灯。哪一个是不要老师催就能自觉读书的?个个都是要等着上课铃响起才肯读的货,上课铃不响绝不多读一秒钟的书!呵呵,这群孙猴子也有个优点啊——时间观念还是蛮强的。

       走在前往教室的路上,心里想:完全用硬性规定制约他们看来是行不通的,得充分树立班干部的威信,要不然班干部的话成了耳旁风;得有个让他们在班干部面前如同老鼠见着猫似的方法才行;只有合理地发挥好班干部管理班级的作用,才能让猴子们在一个班级里的学习上充满生机……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