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溪潺潺

人生似溪水,涓涓向前。时而温柔孱细;时而微波泛飞;时而叮咚欢歌;时而一泻千里……

 
 
 

日志

 
 

耕耘 收获  

2014-09-19 10:48:01|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学校安排,五年级94班如期召开了家长会。

        会上,自己作为班主任就学生的学习、安全等向家长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详细向家长介绍了其子女在校的成绩与表现……。

        之后,征求家长们的具体意见与要求。家长一个个发言,十分踊跃。提得较多的是学生营养餐,要老师监督学生吃饭和吃完饭。学生的学习上得到的意见是家长们对我的一片赞许:

      “老师,我孩子在你的手上教,字不仅写得好了,而且成绩大有提高了。原来不在你手上教的时候,老师总是打电话来,让我今天到学校去一趟,明天到学校走一趟,说孩子犯这样那样的错误。孩子成绩又差。真烦人。自从去年孩子轮到你手上教,再也没有了老师你告状,孩子的成绩伢提高了。”;

      “老师,我的孩子在你这儿,作文水平明显的长进了。”;

      “真的,老师,我那孩子她在家里说,忒爱听你的课。说你讲的课容易懂,你又爱在课堂上边说边表演,听起课来很有味儿。”;

       ……

       听着家长们的阵阵赞美,心中有着春种秋收般的丰收感。

       不是嘛?三尺讲台,春去秋来,寒来暑往,耕耘的是手执粉笔写下彩虹,洒下泪滴,收获的就是今日家长们对我教学成绩的肯定。真的,那刻心中充满的是一个清贫者在教坛耕耘后满满收获的喜悦。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