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溪潺潺

人生似溪水,涓涓向前。时而温柔孱细;时而微波泛飞;时而叮咚欢歌;时而一泻千里……

 
 
 

日志

 
 

路考  

2013-09-21 21:29:07|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路考,是指考驾照过程中一个考试科目——科目3。考试内容:交通道路上对车辆驾驶人测试在安全驾驶、熟练操作、遵守交通道路规则等掌握程度如何。

       第一次路考没有过关。原因是考官发出指令:“靠边停车”,我所驾车已在靠左第三条车道行驶,正确依照指令行车是将车从左边第三条车道在开启右转向灯的情况下变更到第二车道;在第二车道行驶约二十米后,再将车开启右转向灯从第二车道变更到第一车道;再靠边停车,车停下时距离边线不得大于30厘米,车轮更不得压线。可是我没有如上述内容操作,而是直接将车从第三条道直接变更到第一车道靠边停下,第一次考试权就这样没了。每次路考有两次考试机会,第二次机会考试时,启动发动机时没有将档位操纵杆移至空档位置,于是第二次考试权一下子也就没了。

       第一次路考没过,就得第二次补考,而且得20天后。一个月后,我再次到怀化进行路考。没想到又没有过关,理由是驾驶车辆过程中我低头看了档位操纵杆。

     其实,我的驾驶技术,用我师傅的话说是“完美至臻”。可不管怎么着,自己在驾驶过程中有瑕疵,这就是不容置疑的事实,因为在驾车过程中来不得半点虚假。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