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溪潺潺

人生似溪水,涓涓向前。时而温柔孱细;时而微波泛飞;时而叮咚欢歌;时而一泻千里……

 
 
 

日志

 
 

久违了——电脑  

2010-08-29 17:22:58|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月的暑假生活时间全用在了会同所购房子的装修上,除日常生活外我所需要从电视、网络中了解的一切在脑海中全是空白。

        白天忙碌于购买房子装饰材料,督促、监督装修师傅装修房子程序、质量到位;晚上蜗居在一间未装修的水泥框架房里苟安。白天黑夜里没有电视看不用说,更谈不上上电脑玩网络了。

       在这六十多个日日夜夜里,在空荡荡的水泥桶样的框架房里让思绪信天游,虚度光阴。就这样呆过了整整一个暑假!

      回到学校自己的住所,迫不及待走进房间,几步跨到电脑桌旁,将电脑电源线插入电源插座,启动电脑主机按钮,电脑机器运作声亲切悦耳,一种家的感觉顿时油然而生!双眼注视着电脑荧屏,感慨万端。串串英文字符有序在眼前闪过,可我竞嫌电脑开机运速太慢:网上现在的新闻有哪些?这两个月来国际、国内风云变幻如何?我的博客沉寂几个月后还有没有博友、友人访问?……  。电脑里一切的一切我迫不及待都想了解,都想知道!因为我的精神、文化生活空虚、干瘪至极。

       我手握鼠标,光标在电脑荧屏上移动,一切显得既熟悉又陌生。我只能在心底里轻轻呼唤:“久违了,电脑。”

       ……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